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7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8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湖南意华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意华”)与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19年1月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株洲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湖南元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人民币10,000万元设立株洲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月3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2)。

  2019年1月4日,湖南意华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由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月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设立子公司暨对外投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4)。

  2019年8月8日,湖南意华与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取得了宗地编号为【2019】网挂第116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近日,湖南意华与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1号:土地使用权及股权竞拍事项》等相关规定,本次竞拍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事项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竞拍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出让方: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块位置:天元区新马工业园

  宗地编号:【2019】网挂第116号

  用途:工业用地

  出让宗地面积:61102.37㎡

  容积率:0.8-2.0

  建筑密度:35%-45%

  绿地率:10%-15%

  出让年限:50年

  成交价格:2,463万元

  三、竞的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湖南意华本次参与竞拍拍国有土地使用权,是为了满足未来业务发展对生产经营场地的需要,是公司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本次竞拍成功及土地使用权合同的签订,不会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