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瑞虹三年定开

  

  嘉实瑞虹三年定开(代码:501088)是嘉实基金新发行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洪流。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中债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30%+恒生指数收益率×10%。基金采用定期开放的方式进行运作,封闭期为3年,基金在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投资人可在基金上市交易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转让基金份额。基金为偏股混合型基金,封闭期内,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50%-95%。

  

  关注景气度上升行业,挖掘拐点行业投资机会:基金将依据宏观经济状况研判、行业长期发展空间研究、行业景气变化趋势研究和行业估值比较研究,跟踪产业政策变化与行业格局变化,结合投资增长率等辅助判断指标,挖掘景气度进入上升周期的行业。在确定周期上升行业的基础上,通过分析行业供需格局的变化程度、量价可能发生的变化趋势、行业历史运行规律等,推断行业的上升空间和持续时间,重点关注拐点行业中景气敏感度高的公司。

  GARP策略精选个股:基金采用GARP策略进行投资,在合理价格投资成长性股票,追求成长与价值的平衡。在行业配置基础上,基金采用“自下而上”的分析方法,优选具备核心竞争力、估值相对合理同时具有较好成长性的公司进行投资。

  封闭+上市交易,兼顾收益与流动性:基金采用定期开放的方式进行运作,投资者在认购基金份额3年后才可以进行申赎,基金管理人将在三年封闭期内充分利用资金进行投资,有效降低流动性管理压力,把握中长期投资机会,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健收益。同时通过上市交易,产品增加了封闭期内的流动性,使投资者免受封闭期的束缚。

  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业绩优秀:拟任基金经理洪流投研经验丰富,具有20年证券从业经验和6.9年基金经理经验,过往管理的圆信永丰双红利和圆信永丰优加生活任职业绩均排名同类基金前10%。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偏股混合型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基金。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对流动性要求不高,追求股票市场长期收益,且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