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76       证券简称:鼎胜新材      公告编号:2019-057

  债券代码:113534   债券简称:鼎胜转债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债务融资工具。

  公司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251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并就有关事项中明确如下:

  1、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5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2、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3、公司应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集中簿记建档业务操作规程》进行集中簿记建档发行。

  4、公司应按照《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管理规则》等相关自律管理规定,接受协会自律管理,履行相关义务,享受相关权利。

  5、公司如在注册有效期内变更主承销商团成员信息,应提前向交易商协会报备。

  6、公司应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7、公司应严格按照募集说明书披露的资金用途使用募集资金,如存续期内需要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应提前披露。变更后的募集资金用途也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

  8、公司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产业政策规定,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确保有关业务规范健康发展。

  9、公司如发生可能对偿债能力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应严格按照投资人保护机制的要求,落实相关承诺,切实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10、公司应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商后续管理工作指引》、《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指引》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建立健全后续管理相关工作制度,并积极配合主承销商后续管理工作的开展。

  11、公司在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兑付过程中和超短期融资券存续期内如遇重大问题,应及时向交易商协会报告。

  特此公告。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

  证券代码:603876       证券简称:鼎胜新材      公告编号:2019-058

  债券代码:113534   债券简称:鼎胜转债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建设和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对最高额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近日,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了《结构性存款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结构性存款

  2、预期收益率:年化收益率为3.75%

  3、结构性存款启动日:2019年8月15日

  4、结构性存款到期日:2020年2月15日

  5、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6、产品类型:本金保障固定收益型

  7、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8、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一)公司财务部相关人员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二)公司审计部门、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公司保荐机构对闲置募集资金的理财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

  (三)公司投资参与人员负有保密义务,不应将有关信息向任何第三方透露,公司投资参与人员及其他知情人员不应与公司投资相同的理财产品。

  (四)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相关要求及时披露公司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运转和投资进度;通过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还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总金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审议批准通过的总额度50,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