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8 证券简称:柳药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8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4月29日、2015年5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4月30日、2015年5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鉴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将于2020年2月18日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等规定,现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6个月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一)经《关于核准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032号)的核准,公司采用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9,848,044股。其中,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持有公司股份1,266,2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9%。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由公司自行管理。

  (二)2017年5月11日,公司实施完毕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数量由1,266,280股变更为1,646,164股。2018年5月10日,公司实施完毕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数量由1,646,164股变更为2,304,629股。

  (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登记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其中前36个月为限售期,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已于2019年2月18日起上市流通。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190,800股。

  二、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的相关安排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限售期满后至存续期届满前,将根据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以及卖出股票的时机和数量。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变更及终止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登记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经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或提前终止。

  (二)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需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过半数份额同意通过,并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后未有效延期的,员工持股计划自行终止。员工持股计划终止后(包括期满终止、提前终止、延期后终止等)30个工作日内完成清算,并按持有人所持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占总份额的比例分配剩余资产。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