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9 股票简称:西部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9-042号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再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西部资源”)控股股东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恒康”)持有的公司45,000,00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6.80%,因与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债务纠纷,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7月15日10时起,至2019年7月16日10时止,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网址:http://auction.jd.com/sifa.html)公开拍卖,因无人出价,该次拍卖流拍;本次拍卖为该次拍卖流拍后的再次拍卖,起拍价为11,52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9-028号《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临2019-030号《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以及临2019-032号《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再次被司法拍卖的公告》。

  二、进展情况

  本次拍卖于2019年8月15日10时起,至2019年8月16日10时止,根据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页面显示的拍卖结果,因无人出价,本次拍卖流拍。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六条,“网络司法拍卖竞价期间无人出价的,本次拍卖流拍。流拍后应当在三十日内在同一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再次拍卖,拍卖动产的应当在拍卖七日前公告;拍卖不动产或者其他财产权的应当在拍卖十五日前公告。再次拍卖的起拍价降价幅度不得超过前次起拍价的百分之二十。

  再次拍卖流拍的,可以依法在同一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变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四川恒康尚未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发的相关法律文书。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四川恒康持有本公司股份267,512,0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42%,为公司控股股东,阙文彬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流拍的股份为四川恒康持有的公司45,000,000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6.80%,该部分股份处于质押状态,且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四川恒康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轮侯冻结)。四川恒康正积极与相关债权人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解除对公司股份的司法冻结(轮侯冻结),但如未及时得到妥善处理,则其持有的股份仍可能继续被司法处置,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3、上述事项对本公司的运行和经营管理尚未造成实质性影响。本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股权拍卖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督促相关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