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解决与上海证券同业竞争问题
有关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公告编号:2019-077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解决与上海证券同业竞争问题

  有关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落实监管要求,正在筹划解决公司与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证券”)的同业竞争问题,并已于2019年7月31日就此事项进行了公告。详细情况请参见本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媒体上的《关于筹划解决与上海证券同业竞争问题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9年8月16日,本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采取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定向增资方式解决同业竞争问题的议案》,同意通过由上海证券定向增资的方式解决公司与上海证券的同业竞争问题,并以2019年8月31日为基准日开展资产评估等相关工作。

  本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