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65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福建锐亿联合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1,530万元通过收购股权并增资的方式最终持有福建锐亿联合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厦门科锐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科锐”)60%的股权,交易对手方冯爱华、林绿旺、黄聿丹、林滨芳、黄汉胜承诺:厦门科锐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300万元和400万元。若厦门科锐2017年度至2019年度累计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低于当期期末累计承诺净利润数,则冯爱华、林绿旺、黄聿丹、林滨芳、黄汉胜各补偿责任人应当首先以其持有的厦门科锐的股权向公司进行业绩补偿。若各补偿责任人持有的厦门科锐的股权不足以补偿的,差额部分的补偿由双方另行协商。详见公司 2016年11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投资福建锐亿联合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的公告》(编号:2016-111)。

  因厦门科锐2017年度和2018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未达到上述业绩承诺(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的《关于2018年度业绩承诺完成情况的专项说明》(编号:2019-036)),冯爱华、林绿旺、黄聿丹、林滨芳、黄汉胜各补偿责任人以其持有的厦门科锐合计40%股权向公司进行补偿。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上述股权补偿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厦门科锐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并取得厦门市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厦门科锐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冯爱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3031473761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厦门北站商务运营中心珩田路438号5层

  成立日期:2015年01月06日

  营业期限:长期

  营业范围: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电容器及其配套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其他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电线、电缆制造;其他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其他电子设备制造;其他仓储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电力供应;电气安装;管道和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施工;太阳能光伏系统施工;其他未列明建筑安装业;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专业化设计服务;房地产租赁经营。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