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328    股票简称:交通银行     编号:临2019-040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或“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议案》。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本公司近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二级资本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

  本次债券于2019年8月14日簿记建档,2019年8月16日发行完毕,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00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10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00亿元,票面利率为4.10%;品种二为1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在第10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票面利率为4.49%。

  本次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依据适用法律和主管部门的批准全部用于补充本公司二级资本,优化资本结构,促进业务稳健发展。

  特此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