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3 证券简称:润都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7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布洛芬缓释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布洛芬缓释胶囊”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具体情况如下:

  一、药品基本信息

  药品通用名称:布洛芬缓释胶囊

  剂型:胶囊剂

  规格:0.3g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

  药品标准:YBH06372019

  原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66822

  申请内容: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药品生产企业名称: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审批结论:经审查,本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布洛芬缓释胶囊适用于缓解轻至中度疼痛如头痛、关节痛、偏头痛、牙痛、肌肉痛、神经痛、痛经;也用于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等。该产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可以使更多患者获益的同时,也有利于扩大产品的市场销售,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为公司其他产品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由于医药产品的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综合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