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86 证券简称:兆易创新 公告编号:2019-069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披露了《兆易创新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68)。鉴于本次股东拟减持的首发限售股将于2019年8月19日上市流通,竞价交易减持期间更正为自2019年8月19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具体更正内容如下:

  更正前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朱一明先生和香港赢富得有限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减持期间为:集中竞价方式自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大宗交易方式自本公告披露日起8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竞价交易减持期间:2019/9/5~2020/3/2

  如上述股东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时,减持区间为自本公告披露日起8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19年8月28日至2020年2月23日。

  更正后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朱一明先生和香港赢富得有限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减持期间为:集中竞价方式自拟减持股份上市流通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大宗交易方式自本公告披露日起7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竞价交易减持期间:2019/9/9~2020/3/6

  如上述股东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时,减持区间为自本公告披露日起7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19年8月28日至2020年2月23日。

  除以上更正外,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