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0 证券简称:江苏吴中 公告编号:临2019-070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结构发生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吴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中投资”)通知:

  1、姚建林先生将其持有的吴中投资10%的股权转让给杭州复晖实业有限公司。转让后,姚建林先生仍持有吴中投资5.1515%的股权,杭州复晖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吴中投资的股权比例从60.6061%增加到70.6061%。

  2、黄连坚女士将其持有的浙江复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的股权转让给钱群山先生。

  一、变更前后股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变更前:

  ■

  变更后:

  ■

  二、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都未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仍为苏州吴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钱群英女士。本次股权变更不会导致公司主要业务结构发生变化,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