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在网上直销平台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 2019年 8月 15日起在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PC网上交易平台、微信交易平台)开通本公司旗下相关基金产品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开通日期

  2019年8月15日起。

  二、适用基金范围

  太平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986)

  太平改革红利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270)

  太平恒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872)

  太平睿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06973)

  太平睿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代码:007669)

  太平MSCI香港价值增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07107)

  太平MSCI香港价值增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代码:007108)

  太平日日鑫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代码:004330)

  太平日日金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代码:003398)

  本公司所管理的尚未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开放式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三、申购金额限制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最高定投金额受不同银行渠道最高限额限制,各基金最低定投金额与最低申购金额相同。

  四、费率标准

  通过网上交易直销平台定投本公司旗下的基金产品,基金申购费率以本公司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最新业务公告为准。

  五、定投业务的办理

  投资者开立基金账户后即可在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申请办理基金定投业务,详细业务办理规则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协议》。

  六、咨询方式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www.taipingfund.com.cn

  本公司客服热线电话:021-61560999

  本公司客服电子邮箱:services@taipingfund.com.cn

  七、重要提示

  1、本公司将根据网上交易直销业务的发展状况,适时新增支持定投业务的基金产品,届时将及时公告通知。

  2、投资者办理基金网上交易直销业务及相关定投业务前,应仔细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与上述适用基金相关的定投业务公告和规则及基金网上交易业务规则和指南等相关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3、请投资者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谨慎投资。

  4、本公告上述内容调整的,本公司将及时公告通知。

  5、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直销定投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于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四日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天天基金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天天基金”)协商一致,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将参加天天基金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

  1、费率优惠内容

  自2019年8月15日起,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申(认)购本公司旗下基金,可享受前端申(认)购费率最低1折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天天基金页面公示为准。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费率优惠期间,如本公司新增通过天天基金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 (认)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费率优惠。

  2、费率优惠期限

  以天天基金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二、重要提示

  1、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本公司产品在天天基金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产生的申购手续费)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2、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本公司产品在天天基金申(认)购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 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费率优惠解释权归天天基金所有,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天天基金的有关规定。

  4、费率优惠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天天基金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