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08 证券简称:京运通 公告编号:临2019-036
债券代码:136788 债券简称:16京运01
债券代码:136814 债券简称:16京运02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供需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或“合同”)

  ●合同金额:人民币44,100万元整(含税)

  ●合同生效条件:自本合同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自本合同生效后至本合同约定的双方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为止。

  ●对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若本合同顺利履行,将会对公司2019年、2020年营业收入产生积极影响。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机数控”)签订《供需合同》,向上机数控出售软轴单晶炉及单晶炉控制系统,总金额合计人民币44,100万元整(含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议程序情况

  本合同属于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不涉及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签订本合同事宜已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批准通过,无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本合同标的为软轴单晶炉及单晶炉控制系统。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公司名称: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3、住所: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南湖中路158号

  4、法定代表人:杨建良

  5、截至2019年3月31日主要股东:杨建良、杭虹等

  6、注册资本:12,600.00万元人民币

  7、营业期限:自2002年09月28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数控机床、通用机床、自动化控制设备、检测设备、金属结构件、机床零部件及配件的制造、加工、销售;五金加工;数控软件的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9、上机数控为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185,最近三年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10、上机数控2018年主要财务指标:资产总额174,600.32万元,净资产154,237.68万元;营业收入68,412.46万元,净利润20,081.14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上机数控及其股东与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名称:供需合同

  (二)合同双方

  供方: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需方: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三)合同金额:人民币44,100万元整(含税)

  (四)结算方式:需方于本合同生效后以电汇或银行承兑汇票方式支付一定比例发货款,并在每批单晶炉安装调试合格后一定期限内支付尾款。

  (五)履行方式:供方收到需方发货款后安排生产并开始提供培训等相关服务。

  (六)违约责任:供方应按本合同约定的日期交货,供方迟延交货需按合同约定标准支付违约金。供方逾期交货达到本合同约定的根本违约时,需方有权要求换货、减价或单方解除本合同。需方应按本合同约定付款,逾期付款视为违约,需按合同约定标准支付违约金。需方逾期付款达到本合同约定的根本违约时,供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并不予退还已收取的货款,且供方有权要求需方支付一定比例违约金。如果供方交付的单晶炉存在第三方权利主张,供方应赔偿需方因此而承担的所有法律及经济责任。

  (七)争议解决方式:由本合同所产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纠纷,由双方协商解决。如双方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以向原告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八)合同生效条件:自本合同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九)合同签署时间:2019年8月13日。

  四、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签订的《供需合同》不含税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19%,若本合同顺利履行,将会对公司2019年、2020年营业收入产生积极影响(最终以公司经会计师审计的定期报告为准)。

  (二)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上述协议当事人产生依赖性。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本合同条款已对货物明细及价格、违约责任、付款方式等做出明确约定,合同双方均具有较强履约能力。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风险,存在受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的风险,有可能会导致部分或全部合同无法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供需合同》。

  特此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