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71 证券简称:嘉友国际 公告编号:2019-049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115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现将《问询函》全文公告如下: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通过直通车提交了《关于对外投资卡松巴莱萨—萨卡尼亚道路与陆港的现代化改造项目的公告》,公司拟通过指定实体同刚果(金)政府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卡松巴莱萨—萨卡尼亚道路与陆港的现代化改造项目,预计总投资2.29亿美元。经事后审核,现有以下事项请你公司进一步核实并披露。

  1.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情况。(1)该项目投资金额较大,请结合该项目所在地的矿产分布及道路运输等情况,说明是否进行过相关的可行性研究;(2)项目投资总额达2.29亿美元,请补充披露各子项目的成本、费用等构成情况,并说明相关测算依据和假设前提,以及可能存在的不确定性因素;(3)请公司结合项目规划,补充披露各子项目规划线路、选址的主要依据与合理性。

  2.项目资金来源及进度。(1)请结合公司目前资金状况,补充披露资金安排及具体计划,并说明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的影响;(2)请公司补充披露该项目的进度安排,包括但不限于建设期、运营期等。

  3.项目盈利模式。据披露,公司此次投资项目具体包括150公里的公路线建设、4座收费站、2座边境口岸、1个陆港、2个现代停车场和1个生活区。请公司补充披露各子项目的具体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

  4.协同效应。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物流服务,而本次投资标的均为重资产基建项目。请补充披露此次投资项目与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否具有显著的协同性或相关性。

  5.境外投资风险。公司此次投资项目地位于刚果(金)。(1)请公司结合当地的政治、法律、社会、地方投融资环境,充分说明未来可能存在的风险及公司的应对方式;(2)请说明本项目前期已完成的相关政府审批情况、尚须完成的政府审批情况以及目前项目推进的阶段;(3)请结合当前的境外投资政策环境,说明是否存在资金汇出和审批等方面的政策风险。

  6.合资公司模式。公司指定的实体将同刚果(金)政府设立合资公司运营本次投资项目。请公司补充披露:(1)合资公司的股权占比情况;(2)当地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是否对外商投资有持股比例限制等本地化条款,并说明公司未来能否实现对合资公司的控制。

  请你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于5个交易日内回复我部,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尽快就上述事项予以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载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