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03 证券简称:横店影视 公告编号:2019-039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3月8日、2019年4月1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关于拟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项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拟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4)。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00681654885B

  2、名称: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商务楼

  5、法定代表人:徐天福

  6、注册资本:陆亿叁仟肆佰贰拾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08年09月04日

  8、营业期限:2008年09月04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全国影片发行;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户内外各类广告及影视广告,场地租赁,会展会务服务;影院投资建设;企业管理咨询;电影放映设备技术服务;眼镜(不含角膜接触镜)的销售;日用百货、玩具、工艺品、电子产品的销售。以下经营范围限下设分支机构凭执照经营:电影放映;餐饮服务;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零售;电子游戏服务;电影虚拟现实体验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