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63 证券简称:禾望电气 公告编号:2019-077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非交易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电气”或“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夏泉波先生的通知,夏泉波先生已与丁文菁女士签订《委托协议》等相关文件,并就离婚及公司股份分割等相关事项作出安排。

  上述事宜将导致公司股东权益发生变动,但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夏泉波先生持有公司2,054.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7%。根据夏泉波先生与丁文菁女士签订的《离婚协议书》,夏泉波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630万股股份转至丁文菁女士名下。

  2、股份分割后,夏泉波先生持有公司1,424.7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31%;丁文菁女士持有公司63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6%。

  3、本次股份的变动将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非交易过户办理。

  4、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5、鉴于夏泉波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丁文菁女士承诺就其本次取得的禾望电气股份,将继续履行夏泉波先生作出的股份锁定、减持等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相关说明

  (一)丁文菁女士未在公司及其子公司处任职,未参与公司的生产经营。

  (二)鉴于夏泉波先生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丁文菁女士承诺就其本次取得的禾望电气股份,将继续履行夏泉波先生作出的股份锁定、减持等承诺,内容如下:

  1、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直接、间接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在发行人本次发行前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发行人上市后6个月内如发行人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发行人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

  3、上述锁定期满两年内,每年将向公司申报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及其变动情况,每年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所持的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前公司股份数量的15%,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股票发行价。如遇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应作相应调整。

  (三)夏泉波先生(乙方)与丁文菁女士(甲方)签订了《委托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委托范围

  (1)甲方将其所持有的标的股权对应的表决权、提名权和提案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乙方行使,按乙方意思表示行使,甲方的意思表示将与乙方保持一致。

  (2)本协议的签订并不影响甲方对其持有的禾望电气标的股权所享有的收益权、处分权(包括但不限于转让、质押等)。

  2、委托期限

  (1)本协议所述甲方委托乙方行使标的股权对应的表决权、提名权和提案权的期间,自标的股权交割完成之日起直至甲方不再持有任何标的股权之日终止。

  (2)本协议双方经协议一致后可修订或解除。除此之外,未经双方协商一致,任何一方均不得单方面修订或解除本协议,本协议另有约定的除外。

  3、违约责任

  (1)除本协议另有约定或不可抗力外,如甲方违反本协议约定的,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赔偿乙方及禾望电气因此形成的损失。

  (2)甲乙双方确认,任何情况下,受托人乙方不得因受委托行使本协议项下约定的表决权、提名权和提案权而被要求对任何第三方承担任何责任或做出任何经济上的或其他方面的补偿,但如系有证据证明的由于乙方故意或重大过失而引起的损失除外。

  本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三、本次权益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存在导致公司控制权不稳定的情形,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前景不构成重大影响。

  非交易过户办理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情况将如下所示:

  ■

  四、备查文件

  1、夏泉波先生与丁文菁女士签署的《委托协议》;

  2、丁文菁女士出具的《承诺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