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协鑫能科 公告编号:2019-084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发生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智慧能源”)于近日收到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出具的《股份转让告知函》,协鑫集团已于2019年8月9日受让潍坊聚信锦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聚信投资”)所持协鑫智慧能源10%股份,自2019年8月9日起协鑫集团即成为协鑫智慧能源的股东,并享有10%的股东权益,享有中国法律所赋予的股东权利并承担相应的股东义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权变更情况

  (一)股权转让协议主要内容

  1、甲方(转让方):潍坊聚信锦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乙方(受让方):协鑫集团有限公司

  目标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甲方将所持目标公司的10%股份及对应的股东权利、义务一并全部转让给乙方。

  3、自2019年8月9日起,甲乙双方在目标公司的股东身份即发生置换,乙方即开始享有目标公司股东资格,即成为目标公司10%股份的实际持有者,享有“目标公司”10%的股东权益,享有中国法律所赋予的股东权利并承担相应的义务。

  4、自2019年8月9日起,甲方即丧失目标公司股东资格,不再对“目标公司”享有任何股东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不再享有利润分配权、经营管理权、股东表决权、剩余财产分配权等相关权利)

  (二)股权转让前后协鑫智慧能源股东所持有的股权如下:

  ■

  (三)2019年8月12日,本次股权变更章程备案已经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取得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司备案通知书。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受让方协鑫集团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协鑫智慧能源的公司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少数股东股权转让事项不涉及公司放弃优先购买权,不涉及关联交易事项。

  2、本次交易不影响上市公司的权益,不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

  特此公告。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