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67 证券简称:珍宝岛 公告编号:临2019-036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质押后重新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虎林创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林创达”)《关于对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进行质押的函》的通知,虎林创达将其持有的共计8,060万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质押给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信托”)。具体情况如下:

  虎林创达于2019年8月13日质押给华润信托8,0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49%),质押期限自2019年8月13日至2020年8月12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虎林创达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7,988.5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8.29%,本次股份质押后,虎林创达累计质押公司股票数量为40,42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9.7%,占公司总股本的47.6%。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虎林创达办理股票质押是为满足自身经营性资金需求,补充流动资金,其资金偿还来源为自身经营收入及获得股票分红的红利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若股价波动到警戒线时,虎林创达将按照协议提前回购被质押股份收益权、追加相应现金或补充质押股份数,并且虎林创达对经营风险采取以下防范措施:对经营项目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分析、论证,增加专业人员充实到经营管理中,加强内部控制管理等。

  特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 8 月 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