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15     证券简称:茶花股份      公告编号: 2019-043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安徽省滁州市地名办公室《关于茶花现代家居用品(滁州)有限公司门牌编制号的批复》(滁地字[2019]63号)的有关规定,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茶花现代家居用品(滁州)有限公司将其住所由“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苏滁大道以东、宜业路以北地块”变更为“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宜业路79号”。

  近日,茶花现代家居用品(滁州)有限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名称:茶花现代家居用品(滁州)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192MA2RBMDK1F。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宜业路79号。

  5、法定代表人:陈葵生。

  6、注册资本:壹亿圆整。

  7、成立日期:2017年12月13日。

  8、营业期限:自2017年12月13日至2029年12月12日。

  9、经营范围:塑料日用制品、塑料模具、家居用品、纸塑餐具、纸塑饮具的生产、加工、销售;生产、销售乳胶制品、竹木餐具;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