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5 证券简称:川恒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6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工商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川恒股份,证券代码:002895)拟以自有资金出资7,200.00万元,与贵州福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新设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比例90%。该事项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19年8月8日对该事项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公告编号:2019-062、2019-063)。

  现该控股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由福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贵州福麟矿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2702MA6HX02G7D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谭军

  注册资本:捌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9年08月13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磷矿石产销;日用百货、五金交电、矿山机械经销;进出口贸易。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住所: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道坪镇谷龙村三屯01幢01层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