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中国电信室外光缆(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836                 股票简称:富通鑫茂                 编号:(临)2019-052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中国电信室外光缆(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8月7日,中国电信通过“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发布了中国电信室外光缆(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相关中标候选人,现公示期已结束。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中国电信

  项目名称:中国电信室外光缆(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内容: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分公司在2019 年至2020 年各工程所需的室外光缆产品(不含省际一级光缆线路工程建设所需的室外光缆),包括GYTA 、GYTS 、GYDTA 、GYDXTW 等类型的室外光缆

  招标规模:预计采购规模5100万芯公里

  中标单位: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份额:140万芯公里

  供货周期:中标产品供货周期一般为一年,实际周期以客户最终需求为准

  二、本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中标数量及公司报价测算,预计分配量约140万芯公里,预计中标金额约1.03亿元(含税),占2018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3.42%;占2018年度光通信网络产品营业收入的4.09%。

  公司本次中标中国电信室外光缆(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市场地位,增强公司光通信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相关单位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条款以及预计实现的利润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电信室外光缆(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特此公告。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3日

  证券代码:000836             股票简称:富通鑫茂             编号:(临)2019-053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并购贷款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4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并提供质押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并购贷款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整,用于收购富通光纤光缆(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通成都”)20%的股权,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并以公司持有的富通成都2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及董事长授权的人员在办理上述融资业务时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文件。

  具体内容参见2019年7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期,公司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签署了《并购贷款合同》,并购贷款9,900万元已经汇至公司账户。具体情况如下:

  一、并购贷款合同签署情况

  1、贷款额度:不超过9,900万元人民币

  2、贷款用途:收购富通光纤光缆(成都)有限公司20%股权

  3、额度有效期:伍年,自合同规定的先决条件全部满足之日开始

  4、贷款利率:以4.75%为基准利率上浮28.43%

  二、股权质押担保情况

  公司已于2019年8月12日办理完毕富通成都20%股权的质押登记手续。具体登记事项如下:

  1、出质人: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质权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3、出质股权所在公司:富通光纤光缆(成都)有限公司

  4、出质股权数额:(人民币)4101.6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收购富通成都应支付的款项已全部支付完毕。

  三、备查文件

  1、并购贷款合同

  2、股权出质设立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