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88333             证券简称:铂力特             公告编号:2019-004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更正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2日召开了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文稿内容未填写时间及公告编号,现将披露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更正如下:

  1、 公告编号更正前为:2019-00【】,更正后为:2019-003。

  2、承诺部分更正前为: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更正后为: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3、第一部分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内容更正前为: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8月【】日以通讯、现场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8月【】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

  更正后为: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8月12日以通讯、现场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8月8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

  4、第二部分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一)审议并通过《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内容更正前为: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

  更正后为: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

  5、第二部分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二)审议并通过《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内容更正前为: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

  更正后为: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

  6、落款时间更正前为: 年 月 日,更正后为:2019年8月12日。

  除以上内容需更正以外,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本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8月13日

  证券代码:688333          证券简称:铂力特           公告编号:2019-005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收到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以下简称“创发局”)《关于拟对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兑现配套政策的通知》和西安高新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以下简称“金融办”)《关于拟对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兑现科创板上市奖励的通知》,根据通知,创发局和金融办决定将公司纳入相关政策范畴,对公司进行政策配套支持,分别兑现奖励金额1,000万元,共计2,000万元整,以上奖励资金将于通知下发后两个月内一次性到账。

  具体情况如下:

  ■

  注:以上政府补助奖励以现金方式奖励,暂未到账。

  二、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上述2,000万元政府补助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上述政府补助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预计税前增加利润总额2,000万元;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产生的影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政府补助相关通知。

  特此公告。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