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98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8月13日14:30

  2.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报告厅(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二大街62号MSD-B1座15层1503)。

  3. 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

  4.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 主持人:董事长胡军先生

  6.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 总体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44人,代表股份503,432,11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4.1177%。

  2. 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3人,代表股份491,121,85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3.2834%。

  3. 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41人,代表股份12,310,26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8343%。

  (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聘请的律师列席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投资建设冀州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501,250,745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5667%;反对2,156,369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4283%;弃权25,0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50%。

  本议案获得通过。

  (二)《关于公司与泰达控股签署〈资金池支持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4,670,23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87.0554%;反对2,156,36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2.7962%;弃权25,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1484%。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14,670,23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87.0554%;反对2,156,36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2.7962%;弃权25,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1484%。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表决权股份486,580,511股)回避表决。

  本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王西巧仙、施展

  (三)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出席人员资格、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99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二级子公司天津泰环提供30,000万元担保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天津泰环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泰环”)与华运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运金租”)分别签订两份《融资租赁合同》,融资金额均为15,000万元,期限4年,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二、相关担保额度审议情况

  经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和2019年8月9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审议,公司2019年度为天津泰环提供担保的额度为33,000万元。本次担保前公司为天津泰环提供担保的余额为245.45万元,本次担保后的余额为30,245.45万元,天津泰环可用担保额度为2,754.55万元。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1. 单位名称:天津泰环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2. 成立日期:2004年4月5日

  3. 注册地点:天津市东丽区杨北公路296号

  4. 法定代表人:杨恩德

  5. 注册资本:20,000万元整

  6. 主营业务: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不含危险废物)及其电力、蒸汽灰烬的生产;环保工程项目的建设及运营管理;环保项目的咨询、设计服务;环保设施与技术设备的开发、租赁、批发兼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 股权结构图

  ■

  (二)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注:2018年度数据经审计,其他数据未经审计。

  (三)截至目前,天津泰环不存在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等或有事项。

  (四)天津泰环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四、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华运金租分别签署两份《保证合同》,主要条款如下:

  (一)担保范围: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项下租赁本金和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其他应付款项以及债权人为实现债权而支付的诉讼费用、律师代理费和其他费用。

  (二)担保金额:15,000万元。

  (三)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四)担保期间: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履行期届满后两年。

  该笔担保使用的担保额度有效期限将在泰达股份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届满,担保额度的审批需重新履行相关决策程序。

  五、董事会意见

  该笔担保在公司股东大会已审批的2019年度担保额度内,董事会意见请参见《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24)和《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95)。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一)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111.6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278.18%。

  (二)截至目前,公司无逾期债务、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目录

  (一)《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二)《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