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0条重磅举措出炉 上海服务业开放树立新标杆□本报记者 徐金忠
40条重磅举措出炉
上海服务业开放树立新标杆
□本报记者 徐金忠
日前,上海市印发《上海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若干措施》(下称《若干措施》)。《若干措施》共计推出40条相关举措,既提出放宽服务业外资市场的准入限制,减少对外资投资企业开展业务的限制,又提出扩大跨境服务贸易领域开放的措施。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若干措施》的出台是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带来的影响将是多方位的。另外,《若干措施》的出台还与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密切相关,部分开放措施提出在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进行压力测试,有助于自贸试验区尤其是自贸试验区新片区树立好服务业开放的新标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