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异议声明

  ■

  声明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否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否

  上半年,国内宏观经济总体平稳、增速有所放缓,中美贸易摩擦和非洲猪瘟疫情仍在持续,猪鸡原料成本不断上升。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公司坚持“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战略方针,革新思想、创新管理,严防疫情、确保安全,开拓市场、创新营销,多措并举、消化成本,总体经营平稳运行。

  报告期内,屠宰生猪857.79万头,同比2018年上半年上升3.67%;鲜冻肉及肉制品外销量152.91万吨,同比2018年上半年下降1.47%;实现营业总收入254.55亿元,同比2018年上半年上升7.26%;实现利润总额29.98亿元,同比2018年上半年下降2.8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2亿元,同比2018年上半年下降0.16%。

  2、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19-64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通知。

  2、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8月10日在双汇大厦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

  4、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万隆先生主持,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5、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2、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2019年半年度财务公司与关联方关联存贷款风险评估报告〉的议案》。

  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半年度财务公司与关联方关联存贷款风险评估报告》。

  三、备查文件

  1、董事会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19-65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2、会议于2019年8月10日在双汇大厦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

  3、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

  4、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胡运功先生主持。

  5、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全体监事审核后一致认为: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备查文件

  1、监事会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19-63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