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96 证券简称:日播时尚 公告编号:2019-027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基本情况

  2018年8月1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批准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前提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亿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详见公告2018-024。截止本次募集资金归还前,公司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共9,000万元。

  二、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情况

  2018年12月14日,公司提前归还2,000万元至募集资金账户,以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使用,后续在授权额度内从其余募集资金账户中提取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具体详见公告2018-047。

  2019年6月10日,公司提前归还1,000万元至募集资金账户,以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使用。具体详见公告2019-026。

  2019年8月13日,公司归还9,000万元至募集资金账户,以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使用。该事项公司已通知了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归还全部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特此公告。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