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3 证券简称:如意集团 公告编号:2019-043
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如意集团”)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0,514,6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595%,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限售条件股份;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8月16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957号)核准(公司原名“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之后更名为“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6年07月26日向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意科技”)、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航翠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5名特定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普通股101,715,550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由160,000,000股增加至261,715,550股,新增股于2016年8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份限售情况如下:

  ■

  上述股份中,除如意科技外其余4名发行对象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期为自股份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已于2017年8月16日上市流通。如意科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期为自股份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8月16日。

  二、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1、关于股份锁定期的承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的股东出具的承诺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如意科技承诺:其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自上市之日起锁定36个月,在此期间内不予转让。

  2、关于避免同业竞争、关联交易等其他承诺

  如意集团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如意科技就避免同业竞争、减少关联交易等事项作出承诺,承诺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1月22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在限售期间均严格履行上述承诺。

  3、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和违规担保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发行对象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8月16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0,514,6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595%。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人数为1名,证券账户总数为1户。

  4、本次申请股份解除限售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四、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化

  单位:股

  ■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如意集团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其在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对相关内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如意集团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