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19-107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提议公司继续回购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9日收到控股股东贵阳新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生物”)《关于提议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回购股份的函》。

  控股股东新天生物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未来发展的信心,为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快速、健康发展,结合《公司法》的有关规定,提议公司在保证正常经营和发展的前提下,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方式继续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回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且不超过2,000万元(含),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回购的股份可用作公司未来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之标的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新天生物持有公司51,568,96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4.04%,在提出上述提议前六个月内新天生物不存在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形,亦不存在单独或者与他人联合进行内幕交易及操纵市场的行为,在未来六个月亦无减持计划。

  公司将尽快就上述回购股份事项提请董事会审议。回购股份事项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因此该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