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9-045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拟与江苏桂柳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产业合作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拟与江苏桂柳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就白羽肉鸡产业链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已经签署保密协议,具体合作事项及合作方式将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后确定,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将根据双方具体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地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一、合作概况

  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资源和优势,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英农业”)拟与江苏桂柳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桂柳集团”)就白羽肉鸡产业链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已经签署保密协议,有序推进工作进度。公司将根据后期双方开展的具体合作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江苏桂柳集团基本情况

  1、江苏桂柳牧业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信用代码:91320322063254032C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沛县汉祥路东,雨佳服饰北

  法定代表人:鲁荣乾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配合饲料(畜禽)、浓缩饲料(畜禽)生产销售,生物科学技术研究服务,家禽繁育、孵化、养殖、销售,饲料、蛋类、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江苏桂柳集团为广西桂林市桂柳家禽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桂柳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广西桂柳牧业集团创立于八十年代未,是一家集土鸭育种、种鸭养殖、鸭苗孵化销售、饲料加工、屠宰加工、食品加工、梅花鹿养殖及保健酒研发、餐饮旅游为一体的多元化的产值超百亿的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共60余家,分布山东、江苏、安徽、江西、四川、河南、广东、广西、内蒙、黑龙江等省区。从八十年代开始创业至今已拥有几千名员工、上万合作农户,年产鸭苗10亿羽以上,已成为全球最大种鸭养殖集团;2014年以来饲料、家禽屠宰、食品深加工每年以30%的速度在增长;拥有国内行业较先进的屠宰设备;第一家在畜禽加工领域使用安全高效的二氧化碳冷藏设备的公司。

  3、江苏桂柳集团、其控股股东广西桂林市桂柳家禽有限责任公司及桂柳集团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公司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作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双方

  甲方: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江苏桂柳牧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合作宗旨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依托甲方上市公司的主体地位,及其行业地位及品牌优势为基础,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依托乙方在种禽繁育等优势,通过产业整合、股权合作等方式进行战略合作,助推双方产业整合、板块优势加速升级,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

  (三)合作方案

  鉴于白羽肉鸡板块一直为甲方的辅助产业,近几年在其种禽孵化、养殖和屠宰环节均未加大投资,整体规模在甲方营收占比很小。为充分利用甲方在白羽肉鸡板块现有的资源,乙方拟依托自身优势,与甲方在白羽肉鸡板块整个产业展开深度合作,推动甲方鸡板块产业延伸和产业升级。合作方式不限于战略投资、股权合作等。

  就上述项目的具体实施,双方已签署保密协议,后续由甲方和乙方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另行签署相关协议。

  (四)保密及其他

  双方应严格保守其所知悉的与双方有关的全部商业秘密,并防止任何形式的泄露,直至该信息成为公开信息,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或规范性文件规定或政府主管部门要求进行披露的除外。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双方已经签署保密协议,具体合作项目仍需双方进一步商谈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将根据双方具体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地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