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期收益投资21戒泡沫的鼻祖绝对坦率天才为何成群地来以小博大
作者:【芬】安蒂·伊尔曼恩
出版社:格致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机构投资者的传统准则过于关注历史业绩,而对资产种类配置关注不足。本书认为投资决策的制定应当重视资产类别的视角,而且在评估预期收益时应当考虑更广泛的因素。本书详细讨论了众多的收益来源:主要资产类别(股票、债券和另类投资)、策略风格(价值型等)以及风险因素。
作者简介:
安蒂·伊尔曼恩是全球顶尖宏观对冲基金Brevan Howard的高级投资经理。自从1986年担任芬兰央行投资经理以来,安蒂在金融学术界和业界投资的沟通方面作出了许多贡献。
作者:【美】本·斯坦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认为,投资最重要的是我们能避免错误,而不是抓住多少难得的机会,聪明的投资者是那些能够避开投资错误的人。在这本书中,他总结了21条会导致投资失败的原因,希望投资者能时刻警醒,避开这些陷阱。
作者简介:
本·斯坦,美国著名经济学家、投资家、喜剧演员、畅销书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