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ST华业           编号:临2019-117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业资本”)于2019年5月30日披露《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应诉通知书的公告》(编号:临2019-072),相关案件情况详见上述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发来的(2019)京04民初500号《民事裁定书》,内容如下:

  一、诉讼案件的基本情况

  诉讼各方当事人:

  申请人: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包商银行”)

  被申请人: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北京高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盛华”)

  被申请人:北京君合百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合百年”)

  案  由: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二、(2019)渝04民初500号《民事判决书》相关内容:

  申请人包商银行与被申请人华业资本、被申请人高盛华、被申请人君合百年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包商银行已于2019年7月11日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款、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第一百零八条、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一百七十一条、第四百八十七条规定,裁定查封、扣押、冻结被申请人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君合百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财产及权益,限额人民币460,000,000元。冻结银行存款单额期限为一年,查封动产的期限为两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为三年。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上述通知系法院已作出的保全措施之告知,并非最终判决。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诉讼事项及其他诉本公司案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2019)京04民初500号《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二日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ST华业             编号:临2019-119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的第二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简称:*ST华业,股票代码:600240)股票已连续11个交易日(2019年7月26日- 8月9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现就风险提示如下: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3.1 条之(五)项的规定,如果公司股票连续 20个交易日(不包含公司股票停牌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上海证券交易所有权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3.8 条规定,出现上述情形的,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情形出现的下一交易日起开始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6条规定,公司出现连续10个交易日(不包含公司股票停牌日)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的,应当在下一交易日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其后每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直至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的情形消除或者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之日。

  2019 年 4 月 2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临时停牌的公告》(编号:临 2019-043)。2019年6月7日,公司披露了《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编号:临2019-076),2019 年 8月 9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的第一次风险提示性公告》(编号:临 2019-116),详见上述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