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产品发布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20         证券简称:海川智能      公告编号:2019-046号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产品发布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9日在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喜来登酒店召开了“智慧市场”产品发布会,公司对外发布了商用互联网计价秤产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产品介绍

  商用互联网计价秤是在商用计价秤的基础上,实现秤与金融机构数据对接、交换,通过金融机构清算平台,将互联网移动支付与称重计量有机结合,为商户、市场管理方、监管部门提供实时交易数据,同时可直接植入广告的智能称重产品。

  二、新产品的经营模式

  商用互联网计价秤技术研发均由公司自主完成,公司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进行销售拓展及推广;公司可通过提供商用互联网计价秤,与专业市场管理方、金融机构展开商业合作。

  三、新产品推出对公司的影响

  新产品的推出是公司产品由工业智能计量称重领域向商用领域的拓展,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的产品优势,丰富公司产品线类型,增强公司的技术创新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四、风险提示

  本次推出的新产品将对公司未来的市场拓展、业绩成长有积极意义,但实际收益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规模、开拓力度及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公司尚无法预测对2019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