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8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与河北顺泰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泰义汽车”)签订了《公司与施丽珠、刘凤齐、吴嘉苑关于河北顺泰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公司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以人民币100万元认购顺泰义汽车新增的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顺泰义汽车9.09%的股权。详见2019年7月23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0)。

  近日,顺泰义汽车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涞水县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23MA0DDQM19T),具体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河北顺泰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住    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经济开发区南区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法定代表人:施丽珠

  5、注册资本:1100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9年4月9日

  7、经营范围:汽车摩托车零配件、电子产品、农机配件、橡胶零件及塑料零件(医疗卫生塑料制品除外)、铁路机车车辆配件、机动车制动系统制造、销售;铸造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