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视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尔街最帅基金经理“男神归来”

  他,被誉为华尔街最帅基金经理,相貌堂堂堪称360度无死角。他出身于投资世家,哈佛大学的优等生。他执掌的对冲基金曾经数年荣登华尔街对冲基金TOP10排行榜。他因激进投资而经历大起大落,一度陷入崩溃边缘。他重新信仰价值投资,今年的投资回报率出色,在对冲基金界上演“男神归来”。

  作为对冲基金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的掌门人,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从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冲基金研究公司(HFR)发布的数据显示,激进型对冲基金(activist hedge fund)的总体投资回报率今年上半年为11.4%,潘兴广场的投资回报率为45%,为同类型对冲基金之首。

  截至7月31日,潘兴广场今年以来的投资回报率约为50%。由于重仓餐饮板块,在8月上旬的这轮美国股市下跌中,阿克曼的持仓市值不仅毫发无损,还有可能再创阶段新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