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63 证券简称:大理药业 公告编号:2019-027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8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了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经核查,因工作人员疏忽,误将模拟文本上传,使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第三部分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中“3.1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和“3.2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中相关表述错误,现将内容更正如下:

  一、3.1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更正前:报告期内,随着一系列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政策和医药监管新政相继落地实施,政策执行力度加大,行业政策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已全面释放,公司经营业绩受到一定的影响。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89.4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0.7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3.3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81.05%。

  报告期主要经营情况

  单位:万元

  ■

  由于受用药限制和医保控费措施的影响,公司主导产品销量有所下滑。

  更正为:

  报告期内,随着一系列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政策和医药监管新政相继落地实施,政策执行力度加大,行业政策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已全面释放,公司经营业绩受到一定的影响。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89.4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0.7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3.3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81.05%。

  报告期主要经营情况

  单位:万元

  ■

  由于受辅助用药临床应用管理等政策的影响,公司主导产品销量有所下滑。

  二、3.1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更正前:报告期内公司各生产线停工情况如下:

  ■

  更正为:

  报告期内公司各生产线停工情况如下:

  ■

  三、3.2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更正前:

  3.2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更正为:

  3.2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详见报告正文“第十节 财务报告”之五、44.重要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的变更。

  除上述更正外,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其他内容均未发生变化,本次更正不会对公司2019年半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造成影响。更正后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将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敬请投资者查阅。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董事会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加强半年度报告摘要编制及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