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9-064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临海市永强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因其业务发展需要,名称由“临海市永强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永强实业有限公司”;行业代码由“7212:投资与资产管理”变更为“2130:金属家具制造”;经营范围由“投资业务;建材、五金交电、电梯及配件销售。”变更为“户外家具、工艺品、遮阳制品、金属制品、服饰品、纺织品、灯具及配件、木制品设计、制造、销售,家具安装、维修,家具电器、建材、五金交电、电梯及配件、体育器材、玩具、办公用品、电子产品、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药品外)销售(含网上销售),节能技术、环保技术、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推广,合同能源管理,生物质颗粒加工、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营销策划,文化艺术活动策划,软件开发。”,并领取了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核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控股股东除上述事项变更外,其他工商信息不变。

  上述事项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动,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八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