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临2019-067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8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齐屹科技(开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屹科技”)就双方交叉持股、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国境内设立合资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9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1)。

  近日,合资公司上海齐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莱家居”)收到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上海齐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MA1GWF0C74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上海市嘉定区封周路655号14幢201室J5459

  5、法定代表人:田原

  6、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9年7月31日

  8、营业期限:2019年7月31日至2049年7月30日

  9、经营范围:家居用品、厨房用具、卫生间用具及日用杂货、建材、金属制品、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家用电器、钟表、箱包、灯具、装饰物品、办公用品、电气设备、卫生洁具、木制品、家具、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室内装饰材料的销售,创意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设计管理与咨询,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网络科技(不得从事科技中介),软件开发,工具软件服务,室内外装潢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安装工程(除特种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齐屹科技的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齐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煜科技”)持有齐莱家居51%股权,公司持有齐莱家居49%股权。齐莱家居设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其中齐煜科技委派2人,公司委派1人。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