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69             证券简称:智慧能源           公告编号:2019-115

  债券代码:136317         债券简称:15智慧01

  债券代码:136441         债券简称:15智慧02

  债券代码:143016         债券简称:17智慧01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8月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宜兴市高塍远东大道6号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蒋承志先生主持,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 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王征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其他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4、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包括普通决议议案和特别决议议案,其中议案一为特别决议议案,已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其余议案为普通决议议案,已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叶晓红、葛振国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和《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0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9-116

  债券代码:136317          债券简称:15智慧01

  债券代码:136441          债券简称:15智慧02

  债券代码:143016          债券简称:17智慧01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8月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蒋承志、蒋华君、蒋锡培、张希兰、郎华、陈静、杨朝军、武建东、陈冬华)。会议由蒋承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蒋承志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蒋华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自2019年8月9日起至2022年8月8日止。董事长、副董事长简历详见附件。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表决结果:通过。

  (二)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选举如下:

  ■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自2019年8月9日起至2022年8月8日止。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详见附件。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表决结果:通过。

  (三)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首席执行官)的议案

  公司聘任蒋华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首席执行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自2019年8月9日起至2022年8月8日止。总经理(首席执行官)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总经理(首席执行官)蒋华君先生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原董事会秘书王征先生将另有任用。公司将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表决结果:通过。

  (四)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聘任郎华先生为公司总裁兼首席投资官、陈静女士为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凯先生为公司首席财务官、甘兴忠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自2019年8月9日起至2022年8月8日止。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表决结果:通过。

  (五)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聘任邵智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自2019年8月9日起至2022年8月8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邵智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十日

  附件:简历

  蒋承志,男,汉族,198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曾任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分析师,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副会长,江苏省青年商会副会长,无锡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等。截至目前,蒋承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03,600股,为公司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子女。

  蒋华君,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经理(首席执行官),无锡市第十三届、十四届政协委员,中国能源学会副会长,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截至目前,蒋华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576,525股,为公司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

  蒋锡培,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公司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中共十六大代表,江苏省第十一次党代表、江苏省第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现任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理事等。截至目前,蒋锡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267,450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张希兰,女,汉族,197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公司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现任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首席执行官、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截至目前,张希兰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496,000股;为公司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

  郎华,男,美籍华人,1963年4月出生,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博士毕业。曾任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潍柴国际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美国特雷克斯集团中国总裁,雷勃电气(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美国约克空调公司亚太区战略发展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投资官。现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兼首席投资官。截至目前,郎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陈静,女,汉族,197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曾任远东电缆总经理工作部副部长、国际业务部总监、高级总监兼远东电缆总经理助理,公司职工监事、副监事长,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现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首席运营官,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会员,中国质量协会理事,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中国价格协会线缆价格分会常务理事,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商会理事,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副会长,国际卓越运营协会无锡分会联席会长,无锡市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截至目前,陈静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235,600股;为公司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杨朝军,男,汉族,196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管理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证券金融研究所所长。现任上海市政府专家咨询委员会金融组专家,上海证券交易所兼职高级研究员/博士后导师,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博士后导师,上海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截至目前,杨朝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武建东,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无党派人士,本科,教授,研究员,国际著名能源专家。曾任中国科学院科学时报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智能能源研究组组长,国家“十二五”能源重大规划中国智能能源网发展模式和实施方案课题组组长兼首席专家,中国科协智能能源课题研究组组长兼首席专家,深化中国电力体制改革绿皮书主编,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电力体制改革研究组组长,北京黄金交易中心首届独立董事等职务。现任国际智能电网联盟理事,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等。截至目前,武建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陈冬华,男,汉族,197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研究生,南京大学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南京大学国际化会计学博士生项目(IAPHD)创始主任。现任南京大学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委员、会计学系教授委员会主任、南京大学青年学者联谊会会长。截至目前,陈冬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刘凯,男,汉族,1976年6月出生,本科。曾任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财务官、副总裁分管设备事业部,亚萨合莱集团建筑五金事业部总裁、财务总监,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消费&工业事业部/工业事业部亚太区财务经理、中国区财务总监,博世有限公司中国总部高级财务经理,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亚太区财务分析师、长春/烟台公司财务经理,上海寰通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咨询师,毕马威会计事务所高级审计师。现任公司首席财务官。截至目前,刘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甘兴忠,男,汉族,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高级工程师。曾任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总工程师助理、技术总监、营销资深总监,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电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电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安徽省江苏商会副会长。截至目前,甘兴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90,40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邵智,男,汉族,199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曾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信息披露专员,总经理工作部高管秘书。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截至目前,邵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9-117

  债券代码:136317         债券简称:15智慧01

  债券代码:136441         债券简称:15智慧02

  债券代码:143016         债券简称:17智慧01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8月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5人,实际参加监事5人(蒋国健、汪传斌、顾国栋、匡光政、邵亮)。会议由蒋国健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的议案

  选举蒋国健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汪传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副监事长,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自2019年8月9日起至2022年8月8日止。监事长、副监事长简历详见附件。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十日

  

  附件:简历

  蒋国健,男,汉族,197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曾任公司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现任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局主席,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上海三普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宜兴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截至目前,蒋国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1,000股;为本公司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兄长之子。

  汪传斌,男,汉族,195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教授级高工。曾任合肥电缆厂副厂长,安徽绿宝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远东电缆总工程师,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资深副总经理,第八届监事会副监事长。现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副监事长,远东电缆产业首席专家,全国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防火分技术委员会委员,CIGRE绝缘电缆中国专委会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线电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质量专家。截至目前,汪传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41,600股;为本公司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9-118

  债券代码:136317         债券简称:15智慧01

  债券代码:136441         债券简称:15智慧02

  债券代码:143016         债券简称:17智慧01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征先生因董事会秘书任期届满,不再继续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选聘新的董事会秘书。在此期间,由公司总经理(首席执行官)蒋华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王征先生自加入公司以来,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治理、发展战略、董事会运作、风险管理、资本市场投融资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王征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十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9-119

  债券代码:136317           债券简称:15智慧01

  债券代码:136441           债券简称:15智慧02

  债券代码:143016           债券简称:17智慧01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电缆”)、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远东电缆”)。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远东电缆提供人民币10,000万元的担保,为新远东电缆提供人民币5,000万元的担保;截至本公告日,为远东电缆、新远东电缆提供的担保余额合计为人民币343,405.91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不存在担保逾期的情形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远东电缆、新远东电缆分别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申请授信业务,授信额度分别为人民币10,000万元、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对上述授信业务提供担保,并分别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

  根据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2019年4月23日)和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2019年5月21日)审议通过的《2019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公司为远东电缆、新远东电缆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合计为人民币380,000万元。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19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编号:临2019-067)。

  本次公司为远东电缆提供人民币10,000万元的担保,为新远东电缆提供人民币5,000万元的担保,在已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宜兴市高塍镇远东大道8号

  法定代表人:张希兰

  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电缆附件、电缆用材料、电力电气、电工器材的制造、销售;电缆盘加工、销售;电线电缆制造工技能等级鉴定;贵金属投资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远东电缆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2、公司名称: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87,108.8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宜兴市高塍镇范兴路209号

  法定代表人:蒋华君

  经营范围:电线电缆,高、低压开关及输变电设备的制造;电工器材、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环境保护机械、机械、电子设备的销售;贵金属投资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远东电缆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为远东电缆、新远东电缆提供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均为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远东电缆、新远东电缆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保证责任

  担保金额:人民币10,000万元

  保证期间:自《最高额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到期(包括展期到期)后满两年之日止。

  2、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保证责任

  担保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保证期间:自《最高额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到期(包括展期到期)后满两年之日止。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申请授信是为了满足远东电缆、新远东电缆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确保其持续稳健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远东电缆、新远东电缆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有管控权;远东电缆、新远东电缆业务运行良好,具备良好的偿债能力,截至本公告日,为其提供的担保未发生过逾期情形。本次担保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五、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公司对子公司或子公司之间进行的担保,担保总额为601,806.12万元(含本次担保额),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23.91%,不存在担保逾期的情形。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