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圣济堂 编号:2019-054
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颁发的《检验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中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观生物”)收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检院”)颁发的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检验报告》。中检院是国家检验药品生物制品质量的法定机构和最高技术仲裁机构,具有实验室认可(CNAS)和资质认定(CMA)资格的国家级检定实验室。这是中观生物送检的第一批次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样品,分别为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hUMSC-027)第5代(P5)和第10代(P10)。

  《检验报告》的主要内容如下:

  报告编号:SH201904054、SH201904055

  检品名称:脐带间充质干细胞

  供样单位:贵州中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检品来源:贵州中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检验项目:部分检验

  检验依据:约定方法

  检验结论:细胞株鉴别、细胞形态、 细胞自我更新情况、细胞表面抗原分析、细胞干性标志、细胞特定分化情况以及免疫调控功能均符合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特性。

  无菌检验、支原体检验、外源病毒检验、逆转录病毒检验均符合阴性。

  成瘤性检查无克隆反应、无致瘤作用。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中观生物已向中检院报检了第二、第三批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由于中观生物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目前还处于临床前研发阶段,可能存在第二批、第三批送检脐带间充质干细胞不合格,动物试验结果不合格等因素,导致无法进入临床备案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