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4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改造项目投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03            证券简称:恒逸石化       公告编号:2019-095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4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改造项目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逸石化”或“公司”)子公司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己内酰胺公司”)投资建设的“4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改造项目”已于近日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行。至此,己内酰胺公司己内酰胺产能达40万吨/年。

  公司抓住己内酰胺行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完成了40万吨/年己内酰胺的扩能改造项目。该项目的投产运行将增加公司己内酰胺产品的产能、产量,降低己内酰胺单位运营成本和单位生产成本;促进己内酰胺产品结构优化,拓展高端产品的市场空间,增强己内酰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增加己内酰胺产品利润的增长,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巩固并提升公司行业龙头地位,实现公司产业链双轮驱动。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巩固、提升石化化纤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股东利益的持续增长。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4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项目的议案》,同意使用人民币247,885万元投资建设“己内酰胺扩能改造项目”,以上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建设4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3)。己内酰胺一期工程(“3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改造”)已于2017年11月25日投建完成。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28日披露的《关于己内酰胺扩能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40)。

  特此公告。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