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65       股票简称:福莱特       公告编号:2019-050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9年8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电子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阮洪良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在香港主要营业地址的议案》

  公司从2019年8月15日起变更本公司在香港的主要营业地址为:香港九龙观塘骏业街62号京贸中心2楼C室,并授权公司任何一位董事或公司秘书处理及执行所有有关上述变更之事宜,包括通知公司注册处、香港税务局商业登记署及其他有关之监管部门(如有)。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