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大宗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9-044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大宗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商贸”)的通知,科达商贸为了偿还股权质押融资,降低股权质押比率,于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7月3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6,050,0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 714,796,449股的0.85%。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大宗交易的具体情况

  1、股东大宗交易股份变动情况

  ■

  2、股东本次交易前后持股情况

  ■

  以上百分比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表中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二、本次交易的承诺

  本次交易定价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的规定,不涉及内幕交易、利益输送及其他不正当的交易行为。

  交易对方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则制度的要求,在本次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大宗交易受让的公司股份。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大宗交易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的有关规定。

  2、科达商贸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本次交易完成后,科达商贸仍为本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4、科达商贸承诺,未来增、减持公司股份将根据《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5、科达商贸大宗交易减持资金将用于偿还股权质押融资,降低股权质押比率,支持上市公司发展。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八日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9-045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动减持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 年8月7日,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乐科技”或“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商贸”)通知,科达商贸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动减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

  (二)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公司股票为被动减持,其未提前获悉本公司任何重要未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本公司股票交易行为,本交易期间不存在影响本公司股价波动的未披露敏感信息。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公司已告知科达商贸需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进行自查,并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相关规定进行股票交易。

  (二)公司已告知科达商贸,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三)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科达商贸一直积极通过转让资产、大宗交易等方式偿还质押式回购业务方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质押融资。科达商贸仍将积极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密切沟通,尽最大努力争取申万宏源同意避免采取集中竞价减持方案。

  公司将持续关注科达商贸的股份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