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95 证券简称:川恒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2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证券简称:川恒股份,证券代码:002895)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于2019年8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海斌先生召集和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为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本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贵州福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润实业”)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该控股子公司名称拟为“贵州福麟矿业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以下简称“福麟矿业”),福麟矿业注册资本为8,000.00万元(大写:人民币捌仟万元整),本公司认缴出资额为7,200.00万元(大写:人民币柒仟贰佰万元整),占注册资本的90%,福润实业认缴出资额为800.00万元(大写:人民币捌佰万元整),占注册资本的10%。

  表决情况: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表决结果:通过。

  该对外投资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3)。

  2、审议通过《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并充分整合资源。公司拟注销全资子公司贵州川恒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恒矿业”),该公司具体信息详见本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新设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 :2018-108)。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川恒矿业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注销该公司将导致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发生相应变化,但不会对本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造成实质性影响。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8日

  证券代码:002895         证券简称:川恒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3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贵州福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润实业”)共同投资设立“贵州福麟矿业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为准,以下简称“福麟矿业”),福麟矿业注册资本为8,000.00万元(大写:人民币捌仟万元整),本公司认缴出资额为7,200.00万元(大写:人民币柒仟贰佰万元整),占注册资本的90%,福润实业认缴出资800.00万元(大写:人民币捌佰万元整),占注册资本的10%。

  2、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属于董事会权限范围事项,无需经过股东大会审批。

  3、本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4、双方已签订《贵州福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框架协议》内容见后文。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持续披露。

  二、交易对手方情况

  1、交易对方名称:贵州福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22702347053902J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4、法定代表人:蔡世海

  5、注册资本:100,000.00万元人民币

  6、设立时间:2015年7月22日

  7、住所: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金山办事处洒金北路财政局大楼后楼二楼

  8、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国有资产(经营)管理)。

  9、主要股东及持股情况:

  ■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贵州福麟矿业有限公司(暂定名)

  2、注册资本:8,000.00万元人民币

  3、经营范围:磷矿石产销;日用百货、五金交电、矿山机械经销;进出口贸易。(暂定,以福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4、经营期限:长期

  5、股权结构:

  ■

  四、《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1、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见本公告前文所述。

  2、为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增强在主要原材料市场的话语权,降低经营成本。经甲(指贵州福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同)、乙(指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同)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赢的原则友好协商,由甲方与乙方按照10%:90%的股权比例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

  3、甲方认缴注册资本800万元(货币出资),乙方认缴注册资本7,200万元(货币出资),最终股权比例为10%:90%。股东认缴期限均为2020年6月30日前。

  4、法人治理结构

  4.1董事会:公司设董事会,董事5人,任期3年。其中甲方委派董事1人,乙方委派董事4人。董事长由乙方委派董事担任。

  4.2监事会:公司不设监事会,设监事2人,任期3年。甲方和乙方各委派1人。

  4.3经营高管:公司经营管理设总经理1人(总经理任法定代表人),副总经理若干。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均由董事会聘任,其中聘任甲方推荐人员不低于1人。设财务主管1人,由董事会聘任。

  5、合资公司增减资

  公司增加、减少注册资本,股东变更,公司矿权资产处置、抵质押,合并、分立的股东会决议,必须经全体股东表决通过。

  6、相关时间节点安排

  甲乙双方应共同配合,在2019年8月31日前,完成合资公司设立。合资公司设立时,注册资本均为认缴出资,暂不实缴。若乙方提前实缴出资7,200万元时,需甲方同步实缴出资800万元。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是为了整合磷矿资源,增强公司在主要原材料市场的话语权,降低经营成本,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2、存在的风险

  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国家政策风险、市场风险、经营管理风险等,新设子公司的盈利能力有待市场检验。公司将严格按照内控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同时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公司将积极关注该投资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贵州福润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8日

  证券代码:002895         证券简称:川恒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4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二十一)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证券简称:川恒股份,证券代码:002895)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使用额度不超过20,00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现金管理的实施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2018年10月15日起至2019年10月14日止)有效,上述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并授权总经理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091、2018-092、2018-096、2018-102)。

  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具体情况

  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详见公司公布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51)于2019年8月5日到期,具体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