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8 证券简称:蓝焰控股 公告编号:2019-034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蓝焰煤层气”)于8月7日收到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蓝焰煤层气为2019年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区块(和顺马坊东区块)的中标人。

  一、中标项目情况

  1、中标人: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名称:山西省和顺马坊东煤层气勘查区块

  3、区块位置:山西省寿阳县、和顺县

  4、区块面积:253.82平方千米

  5、勘查有效期:3年3个月。从勘查许可证有效期开始之日计算,前3年为勘查期,后3个月为考核期。

  6、勘查期内承诺的勘查投入:37601.83万元。

  二、中标通知书通知事项

  1、蓝焰煤层气须于2019年8月19日之前与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签订《煤层气探矿权出让合同》,逾期不签订合同视为放弃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2、蓝焰煤层气须于《煤层气探矿权出让合同》签订七个工作日内按金额18,800,915元提交履约保函。

  三、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山西省和顺马坊东煤层气勘查区块位于煤层气国家规划矿区,是国家和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开发的重点区域。若蓝焰煤层气与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签订《煤层气探矿权出让合同》并顺利实施,有利于增加公司的煤层气资源储备,开辟新的勘查开发区块,扩大煤层气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煤层气产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四、风险提示

  蓝焰煤层气将按《中标通知书》要求签订相关合同并提交履约保函,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上述煤层气区块尚处于风险勘查阶段,区块的地质特征、煤层气资源品质和开发前景需要进一步验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