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43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贴的基本情况

  2019 年5月1日至7月31日,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贴11,140,579.09元。其中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4,106,126.09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7.45%。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贴7,034,453.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22%。现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上述期间内收到的单笔超过1,000,000元的大额政府补贴收入公告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二、补贴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4,106,126.09元应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8日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44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8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的关联交易调整的议案》

  公司2019年6月14日召开的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的关联交易调整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方正科技多层电路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多层”)于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新建方正PCB高端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为降低方正PCB基地项目建设融资成本,珠海多层使用方正集团向国开行申请的8亿元专项项目贷款,该专项项目贷款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方正科技高密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高密”)和珠海多层以其各自名下的资产提供抵押担保。

  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公司拟在原抵押担保主体珠海高密和珠海多层的基础上,再增加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高密”,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为该专项项目贷款的抵押担保方。珠海高密以其机器设备所有权提供抵押担保,抵押资产评估值合计约 1.46 亿元。珠海多层以其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及新建方正 PCB基地项目的厂房、机器设备提供抵押担保,其中,珠海多层抵押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及在建厂房评估值合计约 4.97 亿元。重庆高密以其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提供抵押担保,抵押资产评估值合计约3亿元。在上述范围内,最终提供抵押担保的情况以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国开行签订的借款及抵押担保协议为准。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多层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其他事项均不变。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的关联交易调整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45号)。

  关联董事刘建先生、孙敏女士、左进女士、胡滨先生和崔运涛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大数据公司”,公司间接持有其90%股权)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开展“智慧光山”PPP项目工程建设,拟向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人民币1亿元,贷款期限为84个月,并由公司及子公司为该项目贷款提供担保。

  具体担保措施为:(1)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正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国际北京公司”)以所持方正大数据公司的90%股权为该项目贷款提供质押担保;(2)方正国际北京公司为该项目贷款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3)公司为该项目贷款出具差额补足承诺。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46号)。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 2019 年8月23日(星期五)以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 2019年8月15日,现场会议地点为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方正PCB产业园研发楼三楼培训室1。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临2019-047号)。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8日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45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

  担保的关联交易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释义:

  本公告中,除非文义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2019年6月14日召开的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的关联交易调整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多层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高密和珠海多层以其各自名下的资产提供抵押担保。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公司拟在原抵押担保主体珠海高密和珠海多层的基础上,再增加重庆高密为该专项项目贷款的抵押担保方。即本次关联交易调整为珠海多层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由珠海高密、重庆高密及珠海多层以其各自名下的资产提供抵押担保。在上述范围内,最终提供抵押担保的情况以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国开行签订的借款及抵押担保协议为准。

  ●2019年8月7日,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的关联交易调整的议案》。本次关联交易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将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回避表决,本次贷款尚需国开行最后核准。

  ●截至本公告日,不含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为方正集团担保余额为0元;本次抵押担保无反担保;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不存在与不同关联人之间交易类别相关的关联交易;亦未发生与同一关联人的非日常关联交易。

  一、关联交易调整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多层于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新建方正PCB高端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为降低方正PCB基地项目建设融资成本,珠海多层使用方正集团向国开行申请的8亿元专项项目贷款。本次贷款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高密和珠海多层以其各自名下的资产提供抵押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的关联交易调整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 2019-033)。

  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公司拟在原抵押担保主体珠海高密和珠海多层的基础上,再增加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高密”,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为该专项项目贷款的抵押担保方。珠海高密以其机器设备所有权提供抵押担保,抵押资产评估值合计约 1.46 亿元。珠海多层以其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及新建方正 PCB基地项目的厂房、机器设备提供抵押担保,其中,珠海多层抵押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及在建厂房评估值合计约 4.97 亿元。重庆高密以其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提供抵押担保,抵押资产评估值合计约3亿元。在上述范围内,最终提供抵押担保的情况以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国开行签订的借款及抵押担保协议为准。

  除以上调整外,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多层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其他事项均不变。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关联交易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将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回避表决,本次贷款尚需国开行最后核准。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不存在与不同关联人之间交易类别相关的关联交易;亦未发生与同一关联人的非日常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 关联方基本情况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

  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8号

  注册资本: 110,252.86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生玉海

  主要股东: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经验范围:制造方正电子出版系统、方正-SUPPER汉卡、计算机软硬件及相关设备、通讯设备、仪器仪表、办公自动化设备;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投资管理;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账、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账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材料);销售电子产品、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非金属矿石、金属矿石、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装卸服务;仓储服务;包装服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于1986年投资创办,为我国首批6家技术创新试点企业之一,自2001年开始实施“专业化基础上的有限多元化”发展战略。经过多年发展,方正集团逐步形成了覆盖IT、金融、医疗、地产、大宗商品交易等的综合投资控股集团。

  方正集团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总资产3,606亿元、所有者权益合计65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188亿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333亿元、净利润14.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4亿元。

  2、 上述关联方与上市公司的关系

  方正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方正信产之全资控股股东,方正集团构成上市规则之10.1.3条第一项规定的关联法人。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与方正集团股权结构图如下图所示:

  @

  三、本次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贷款拟先由方正集团向国开行统一申请,按方正PCB基地项目建设进度分期发放,方正集团收到每笔款项后及时转借给珠海多层,期限和利率均不变。贷款金额全部专项用于方正PCB基地项目建设,方正集团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交易有利于珠海多层降低方正PCB基地项目建设融资成本,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减少项目贷款融资的不确定性。

  四、本次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1、2019年8月7日召开的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的关联交易调整的议案》,关联董事刘建先生、孙敏女士、左进女士、胡滨先生和崔运涛先生回避并未参与本关联交易议案的表决。

  2、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事前认可,同意提交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针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关联交易表决程序合法,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本次关联交易没有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况。

  我们一致同意《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使用方正集团转借的国开行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担保的关联交易调整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多层拟使用方正集团向国开行申请的人民币8亿元专项项目贷款,该笔贷款全部专项用于珠海多层的方正PCB基地项目建设,贷款实际使用方为珠海多层,有利于降低方正PCB基地项目建设融资成本,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高密、重庆高密和珠海多层以其各自名下的资产为方正集团向国开行申请的该笔专项贷款提供抵押担保,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产生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事项表决程序合法,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对公司及全体股东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方股东利益的情形。

  4、根据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将在股东大会上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本次关联交易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本次贷款尚需国开行最后核准。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7.11亿元,上述数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2.01%,截至目前未有逾期担保情况发生。

  六、需要特别说明的历史关联交易(日常关联交易除外)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未发生与同一关联人的非日常关联交易。

  七、备查文件目录

  1、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该交易的书面文件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8日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46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

  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大数据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方正大数据公司开展“智慧光山”PPP项目工程建设(以下简称“智慧光山项目”),拟向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信托”)申请信托贷款人民币1亿元,由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方正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国际北京公司”)为智慧光山项目贷款提供担保。截至本公告日,不含本次担保在内,公司为方正大数据公司累计担保余额为0元。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方正大数据公司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开展智慧光山项目,拟向中原信托申请信托贷款人民币1亿元,贷款期限为84个月,并由公司及子公司为方正大数据公司该笔项目贷款提供担保。

  (二)审议程序

  公司于2019年8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全体董事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为方正大数据公司的智慧光山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专项意见。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公司对控股子公司预计担保额度的议案》,上述预计担保额度中未包含本次对方正大数据公司的担保,因此《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522MA454UUT0K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紫水办事处平安路6号

  法定代表人:吴建英

  注册资本:8000万

  成立日期:2018年4月20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服务;智能化工程建设;人工智能研发与推广;物联网技术开发与应用;智慧产业相关技术的开发、推广、转让、咨询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基础软件及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

  方正大数据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

  单位:万元

  ■

  公司间接持有方正大数据公司90%股权,其股权结构图如下:

  ■

  三、担保具体内容

  方正大数据公司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开展智慧光山项目,因资金需求,拟向中原信托申请信托贷款人民币1亿元,贷款期限为84个月,经协商沟通,公司及子公司为此项目贷款提供以下担保措施:(1)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正国际北京公司以所持方正大数据公司的90%股权为该项目贷款提供质押担保;(2)方正国际北京公司为该项目贷款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3)公司为该项目贷款出具差额补足承诺。

  公司及方正国际北京公司目前尚未签订上述协议和函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授权由公司及方正国际北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的授权人签署有关协议和函件,签约时间以实际签署的协议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根据方正大数据公司的资信状况以及公司对其控制情况,认为本次项目贷款担保风险可控,因此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为方正大数据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担保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方正大数据公司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开展“智慧光山”PPP项目工程建设,因资金需求,拟向中原信托申请信托贷款人民币1亿元,贷款期限为84个月,并由公司及子公司为该项目贷款提供担保。本次担保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会损害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该议案涉及的担保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

  我们一致同意《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 2019 年6月 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 0 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7.11亿元,上述数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22.01%,截至目前未有逾期担保情况发生。

  七、备查文件

  1、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该交易的书面文件和独立意见

  3、河南方正智慧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和最近一年及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8日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47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8月23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8月23日14点45分

  召开地点: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方正PCB产业园研发楼三楼培训室1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8月22日

  至2019年8月23日

  投票时间为:2019年 8月22日下午 15:00 至 2019年8月23日下午 15:00 止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公司于2019年8月7日召开的第十二届董事会 2019 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详见公司于 2019 年 8 月 8 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公司将在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登载《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1、议案2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议案1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二)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三)本所认可的其他网络投票系统的投票流程、方法和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持有人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对有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现将网络投票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持有人大会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2019年8月22日15:00至2019年8月23日15:00。为有利于投票意见的顺利提交,请拟参加网络投票的投资者在上述时间内及早登录中国结算网上营业厅(网址:inv.chinaclear.cn)或关注中国结算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结算营业厅”)提交投票意见。

  2、投资者首次登陆中国结算网站进行投票的,需要首先进行身份认证。请投资者提前访问中国结算网上营业厅(网址同上)或中国结算官方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同上)进行注册,对相关证券账户开通中国结算网络服务功能。具体方式请参见中国结算网站(网址同上)“投资者服务专区-持有人大会网络投票-如何办理-投资者业务办理”相关说明,或拨打热线电话4008058058了解更多内容。

  3、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网络投票或其他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被委托人持委托人证券账户卡、被委托人身份证、加盖印章或亲笔签名的委托书;法人股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持股凭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出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请于2019年8月16日至 8 月 20日的工作时间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方式进行登记。

  信函送达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 360 号新上海国际大厦 36 层

  方正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部

  邮编:200120

  登记电话:021-58400030

  登记传真:021-58408970

  六、其他事项

  1、电话:021-58400030;传真:021-58408970;

  2、股东或股东代表参加现场会议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8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8月23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月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