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1 证券简称:鄂武商A 公告编号:2019-027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进展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持股5%以上股东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披露了《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计划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即2019年5月7日至2019年11月1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379,854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759,708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详见2019年4月11日巨潮网公告(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9-004】。

  公司于近日收到员工持股计划出具的《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及《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止2019年7月31日,因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即将过半,员工持股计划在2019年5月23日至2019年7月25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19,529,9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本次权益变动前,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5,969,16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28%;本次权益变动后,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36,439,23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74%。现将减持情况及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及权益变动情况

  (一)本次减持情况

  ■

  1、员工持股计划减持的股份来源是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以及公司实施2016年度利润分配后,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获得的股份。

  2、2019年5月23日至2019年7月25日,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了45次减持交易(每个交易日算作一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了4次减持交易(每个交易日算作一次)。

  3、截止本公告日,员工持股计划累计减持比例为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54%。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形。未违反员工持股计划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中所作出的相关承诺。

  2、员工持股计划本次权益变动中股份减持的实施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截止本公告之日,员工持股计划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本次权益变动后,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36,439,23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74%,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三、备查文件

  1、《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

  2、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具的《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