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5 证券简称:红太阳 公告编号:2019-047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庆世界村生化年产10000吨咪鲜胺项目
取得环评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孙公司重庆世界村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世界村生化”)收到重庆市长寿区生态环境局出具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准书》渝(长)环准[2019]086号。该批复同意重庆世界村生化年产10000吨咪鲜胺项目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内容组织实施,同时应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

  咪鲜胺对大田作物、水果蔬菜、草皮及观赏植物上的多种病害既能防病治病,又能除菌保鲜,是当前及未来国内外市场上高热度、高需求的环保、高效杀菌剂产品。本次重庆世界村生化投资建设的咪鲜胺项目具有工艺先进、投资省、成本低、三废少等优势。

  本次环评审批通过,标志着重庆世界村生化咪鲜胺项目手续合规合法化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公司将积极推进后续相关工作,加快启动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该项目顺利投产及产能陆续释放后,将有利于提升公司业务规模、经营成果和整体竞争力,有利于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健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公司将督促重庆世界村生化严格按照环评批复的要求进行项目管理,确保建设项目和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