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ST猛狮 公告编号:2019-088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合作协议进展暨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日,公司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科技”)、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交通集团”)、福建诏安金都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诏安金都”)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漳州交通集团出资约1.5亿元、诏安金都出资约0.5亿元合资设立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与凯盛科技或其关联的国有控股企业签订EPC总承包协议,由凯盛科技或其关联的国有控股企业作为总承包方,凯盛科技以工程总承包形式出资约7.63亿元,进行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猛狮”)复产和新项目的建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24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合作协议》的相关约定,各方正积极推进合作项目的具体工作。2019年6月21日,合资公司发出EPC工程招标公告。近日,招标代理单位已向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现将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作协议》的进展情况

  2019年1月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签署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漳州交通集团、诏安金都已按照《合作协议》的约定设立合资公司,公司名称为漳州通兴投资有限公司,并已取得诏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2019年4月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签署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福建猛狮于2019年4月1日举行四方合作项目生产启动仪式,福建猛狮1#厂房A线目前已进入连续生产状态。

  2019年6月21日,合资公司发出EPC工程招标公告。2019年7月15日,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发布了《漳州通兴年产3.68GWh动力锂离子圆柱电池生产线EPC中标公示》,对该项目中标结果进行公示,该工程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公示期限自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25日。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已向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出《中标通知书》,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被正式确定为漳州通兴年产3.68GWh动力锂离子圆柱电池生产线EPC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91,159.78万元,工期365日历天。

  二、对公司的影响

  《合作协议》相关约定事项的有序推进和实施,有利于推动福建猛狮的复产和新项目的建设,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1、锂电池为技术密集型产业且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但市场竞争激烈、技术更新速度快,如果公司锂电池产品不能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可能导致公司锂电池业务竞争力减弱,存在达不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2、上述项目虽已确定中标单位,但合资公司与中标单位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相关方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3、目前协议各方正在就《合作协议》约定的合作事项的继续推进及后续安排进行沟通,但资金安排、项目实施进度等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