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9-124
债券代码:112301、114495 债券简称:15中武债、19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临时)于2019年7月25日以书面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2019年7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5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林增忠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董事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聘任总工程师的议案》

  由公司总经理提名,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郑景昌先生兼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其简历见附件。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聘任总法律顾问的议案》

  由公司总经理提名,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林志英女士兼任公司总法律顾问职务。其简历见附件。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参与福州复寅精准医学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一)拟增资公司情况

  福州复寅精准医学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福州复寅”),为福建复寅精准医学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复寅”)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成立日期: 2017年04月18日;营业期限:50年;住所: 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数字福建产业园东湖路33号8号研发楼。经营范围: 医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医疗设备制造;生物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字内容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仪器设备、耗材及试剂、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的批发及代购代销;自有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服务);医学项目投资;物业管理与咨询;公共关系服务;市场营销策划;赛事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财务咨询;商务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福州复寅目前在福州长乐滨海新城数字产业园内开发有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80979㎡(约121.5亩),现已通过挂牌出让取得第一期北侧地块35658㎡(计53.4亩),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M(新型工业用地),容积率≥1.6且≤1.8,建筑密度≥35%且≤40%,绿地率≥18%且≤20%,总建筑面积84420.85㎡,总计容面积63360.85㎡,于2018年8月10日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动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出售或持有经营。

  (二)增资事项

  福州复寅注册资本1000万元,拟增资至1亿元。公司拟投资5100万元,占福州复寅51%股权,福建复寅拟增资至4900万元,占福州复寅49%股权。福州复寅2018年11月30日的净资产评估价值为578.42万元,福建复寅拟在此基础上增资4321.58万元。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附件

  林志英等简历

  林志英,女,1967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工程部副主任科员、海外部副经理、市场部副经理、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党委委员、董事,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职务,现任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

  林志英女士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zhixing/),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郑景昌,男,1973年4月出生,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工程总承包部质安部经理,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福建童筑未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绿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郑景昌先生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zhixing/),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