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30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9-076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7月23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30日完成通讯表决并形成会议决议。本次董事会应表决董事6人,实际表决董事6人,有效表决数占公司董事总数的10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此议案已事先经公司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预审通过)。根据该议案:

  1、同意对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995,207,018元,即,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604,792,982元增至人民币36亿元;增资主要用于提升中信期货有限公司资金实力,扩大业务规模,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2、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公司各项风险控制指标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全权办理涉及增资事项的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